close

FullSizeRender (1).jpg FullSizeRender (2).jpg

最近健身都會戴上我的新歡

擁有高音質、極舒適的 #aircolor 無線藍芽耳機

一邊運動、流汗、紓解壓力

一邊聽著音樂或是有趣的Podcast

好像所有的煩惱都與世隔絕了

在現代生活中,不管是通勤、運動、或各種想放空的時刻

耳機與音樂絕對是你最好的朋友

FullSizeRender (4).jpg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@fullpowercreative 富佳泰嚴選的產品

Aircolor耳機品牌提供高音質、高效能、高CP的三高平價好物

Pure Cutie 系列簡約時尚特別深受我的喜愛

 IMG_5462.JPG IMG_5465.JPG

顏色

❤️這次選擇的玄青黑,不管在日常穿衣搭配、或工作需求上,都能顯現出質感與專業的氛圍

耳機造型

🧡半入耳式造型,特別針對東方人耳型設計,配戴起來更加舒適,以前都有長時間配戴耳機會痛或是運動到一半會鬆脫的經驗,但這款耳機蠻貼我的耳朵,舒適度、穩定度都很不錯👍🏻

防水防汗功能

💛因為會戴著運動的緣故,我特別在意耳機有沒有防水防汗技術,Pure cutie 擁有IPX5防水等級,能有效抵禦雨水和汗水,輕鬆解決我的煩惱

IMG_5467.JPG IMG_5466.JPG

音質分享

💚音質部分可說是我喜愛pure cutie的特點之一,在聽電音曲風時,中高頻音質不刺耳、人聲清澈、細膩度高,低頻表現渾厚,但也不會過重。另外因為富含專業的調音技術,因此曲中如果有特別效果的音場也是能被詮釋出來的唷!充滿層次穿透力的旋律能讓人整個沈浸在音樂世界中。如果今天聽的是比較空靈、迷幻曲風,在中高頻部分聲線清晰、乾淨,會令人覺得舒服帶點情緒。總結來說整體音質相當有彈性,分離度也高,任意曲風都很適合收聽,是個值得擁有的好耳機👍🏻

續航力

💙續航力部分,搭配充電艙可連續播放24小時,能讓常常忘記充電的我,享受更長時間的音樂時光

觸控操作模式

💜這款耳機有單耳獨立使用/雙耳播放模式、方便左右耳交互使用,此外耳機觸控操作功能也是懶人福音呢!

 連線、麥克風通話品質

💕還有太多的特色想分享,不管是穩定快速的連線品質,或是帶有高靈敏度麥克風的雙耳通話,絕對能讓你顛覆平價產品的既有印象

 

IMG_5571.JPG IMG_5570.JPG

 

你想找一款不受線制,簡約又時髦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嗎?

不妨試試這款千元有找的親民版耳機

你會發現原來平價產品也能這麼厲害的唷!🙌🏻🙌🏻

 

產品連結任意門👇🏻👇🏻

https://www.fp-creative.com.tw/product_detail.php?id=118

 

#富佳泰 #aircolor #藍牙耳機推薦 #PureCutie #超級迷你 #藍芽耳機 #真無線耳機 #3C #好物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Nita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